close
不知為何 就是焦躁
對現狀的不滿 對未來的不確定
對自己所作所為有很大的不滿 覺得自己做什麼事情都好蠢哦
好像沒辦法肯定自己
再這樣下去 會把自己搞瘋掉阿...

不是常說吾日三省吾身嗎
怎麼我省了之後越來越沒自信呢
我到底想要什麼 不想要什麼
我只是很單純的想要快快樂樂啊

朋友的利用與出賣 也不是第一次也不會是最後一次
我還是想要單純的相信
被出賣一次痛過之後 又再輕易相信別人
又再把自己搞的傷痕累累
有時候覺得自己的心應該已經不成樣了吧

相信一個人之後帶來的傷害 比陌生人的傷害還要大吧
尤其經歷過一堆隱瞞謊言騙局之後
我覺得好累好不安
是不是世界上沒有一個人會對另一個人真心 電視演的都是騙人的呢?

今天做我自己
我只想做一個任性的自己 別為他人考慮那麼多
就為我自己想 就為我自己 做我想要的事
世界真的很不公平
想要世界對我偏袒一點 或許我就不會再抱怨不公平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s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